自從我加入了墮落者大軍

 

我變得無比自由

 

終於不用再過着那在光明聖殿中的虛偽得令我作噁的生活

 

我可以做任何黑魔法實驗 沒有人會阻止我

 

我化身為善於玩弄雷電的黑暗使者,每次出現在戰場上總帶給人們最深的恐懼

 

但我因為沒能奪取到光明之泉使得我的實驗無法進行

 

但同時也有第二個煩惱在困擾着我

 

就是夜魅女魔-薇拉 

 

她以為自己已經完全地魅惑了我

 

一直不斷地在「騷擾」我

 

我只不過是「配合」了一下她

 

要不然我應該很難去使馬洛斯信任我

 

和讓我加入墮落者大軍

 

這個女魔也太容易被我唬弄了吧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萊斯特在自己的房間裏靜靜地看書

 

窗外暖和的陽光輕輕灑在他的身上

 

「一個惡魔背上叛族之名,在成人礼上大开杀戒,将所有族人吞噬以终

 

「叩叩!小萊醬~」

 

「我去……又來了」阿萊斯特感到生命將會受到威脅

 

「小萊醬~快開門~」

 

阿萊斯特絕望地望向窗戶 計算著窗戶逃生成功率有多大

 

「小..我要破門了~」

 

「不管了!死也不要落到她手上!」阿萊斯特懷着自我犧牲的精神地跳下了窗戶

 

 但是他很幸運地安然無恙,

 

可是好像壓到一個軟軟的東西?

 

他用雙手撐起自己

 

望了望身下的人......不對?!不是人?這是啥米東東???好中二?

 

他抓住了那奇怪的生物 打量着牠囗中的尖牙和毒液........

 

突然間這隻奇怪的生物咬了他一口

 

痛覺讓他馬上放開了那隻奇怪的生物

 

牠逃一般地衝向了森林

 

「嘿!別想逃跑!」

 

阿萊斯特 一邊追着牠 

 

一邊在想這生物可能可以成為自己的黑魔法實驗材料

 

突然間那生物停了下來

 

阿萊斯特冷笑并喘著氣説「看你往哪跑!」

 

他的手中冒出一絲雷電

 

他的腳步緩緩地向前

 

正準備想用雷霆囚牢把那小家伙困住

 

牠突然發出警告的嘶吼聲 彷彿叫他不要再向前走

 

阿萊斯特笑道「你不讓我向前走 我偏要向前!」

 

他利用雷霆囚牢把那小家伙困着

 

牠不斷掙扎着 想要逃出來

 

「沒用的~成為我下一個實驗的材料吧!」

 

突然5個魔靈朝著他攻擊

 

但是他都靈活地避開了

 

一把虛弱的女聲吼道「別想...傷害牠...!」

 

他朝聲音的方向一望

 

「這不是書中那個惡魔嗎?!」他十分驚訝地看着娜塔亞

 
arrow
arrow

    夏夢蘿多拉格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